2013/05/27

Lonely Run, with LOKI

喜歡跑步的人,總有一個慾望,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路線;參加各地的馬拉松,為的就是讓自己的足跡踏遍各個角落。然而有些偏僻地方怎樣也不會辦比賽,沒比賽沒關係,你可以畫好一條路線,穿上你的LOKI,享受一個人的獨跑。

七美是一個觀光客比居民多的小島,趁著載滿觀光客的客船尚未到港,過夜的旅客還在沉睡,清晨五點半,不需要交通管制即可獨佔整條公路,我一個人開始我的環島路跑。
出發前的自拍
轉到主要道路上,放眼望去毫無人車
約4k處就到了雙心石滬了
太陽剛升起沒多久,遠方的海面反射著陽光
跟石滬合照一張
延著海岸線的公路美景

整條路只有我,和我的影子
經過一片海邊的大草原


除了偶爾有小羊會擋道之外,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你的腳步
我,和我的LOKI
繞著主要道路慢跑,一圈大約12公里而已,雖然距離不長,但沿途多有高地起伏,算是稍有難度的路線,不過跑步遊遍各主要景點,比起搭車的遊玩更有一番趣味,下次如有機會異地出遊,記得在行李箱內擺上一雙跑鞋,加一件你的LOKI,享受一個人的獨跑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